大榕树下有朵鱼

Hello World!

【安雷】现在的孩子思想很危险啊!

运动会的脑洞,就是名词差别产生的误会!

雷,ooc,慎点!

安雷!相关:双    飞

--------

运动会开幕式上每个班都要表演。

“一班和二班一起表演单车,三班街舞,四班啦啦操.....八班..什么?八班跳绳???格瑞格瑞!八班跳绳诶!表演跳绳!”金被是学生会负责运动会的文娱组和体育组领头的那个漂亮学姐钦定的开幕式汇总统计,俗称跑腿。

运动会这种盛大项目,几乎就是学园祭以外最受欢迎的活动了,每个班都有在好好准备。


1L  lz

卧槽!!!!!重大消息!!!!!据说八班的ls双     飞!!!!!


2L

这么牛逼?????????????????????????????

??????????????????


3L

你们怎么知道的?


4L lz

我是学生会的人,今天我进门的时候听到我们部里面的一个前辈说,ls双   飞


5L

我靠,刺激


6L

对!我当时也在楼主旁边,楼主说落了一点就是前辈是这样说的:“ls和amx一起双    飞”

我tm当场震惊


7L

呵,我早就看他们不太对劲了,没想到真相比我想象的还要吃鸡


8L

666


9L

我就说他们两个之间有故事!!!正常人谁会这个样子啊!!!ls下课看amx不爽坐amx桌子上还出言嘲讽,这个姿势真的是@dsahdgitdufyewuioyh

太刺激了!


10L

我靠......进来又是cp帖


11L

楼上的,是异类,叉出去


12L

ls就算了, amx不是好好学生吗?


13L

ls是...那个....那个人.......吗?


14L

a中除了ls还有谁这么嚣张霸道全校皆知校吧风云人物?


15L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16L

我他妈上次在操场练跳远的时候看到al,我还以为要打架,结果amx过来给ls送水,还是装在保温杯里的xswl


17L

楼上说的应该是真的,我和al同班同学,以前他都不带水的,要么抢amx 的,要么就直接小超市买水喝,最近他带了个玻璃杯,里面还是枸杞菊花

我:???

我们班同学:???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特别不符合ls的气质那个杯子,有一种公园遛鸟老大爷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你们都没发现现在都能在食堂看到ls了吗


19L

对啊,我上次就看到amx给ls端了盘菜还有汤和饭,ls问他:我不吃你能怎么办?amx不知道回了什么ls气急败坏把菜饭端到别的桌还踹了amx一脚hhhh


20L

好奇为什么是枸杞菊花茶


21L

可能是吃啥补啥吧


22L

卧槽!21l好污啊


23L

怕不是下一代车神


24L

amx和ls双       飞?


25L

怕不是听错了吧???


26L

这也不可能听错吧这么劲爆的消息


27L

。。

。。。

。。。。

。。。。。

我觉得可能是理解错了,毕竟有些语言我们理解不一样


28L

比方说???


29L

钱包掉了,是捡起来还是去失物招领处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我觉得还是不可能,就算ls再不良也不可能.....而且amx更不用说了


32L

诶话说你们运动会开幕式都要表演啥啊、


33L

跳舞啦啦操


34L

巧了,我们6班是赛马,特傻逼,就向话剧社借那个马头套套自行车上,然后再找几个人骑【sai】车【ma】

bgm:套马杆


35L

安迷修申请加入6班


36L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我怀疑你们剽窃安哥创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八班子民怀疑我班班长安迷修投敌


38L

呵、垃圾、我们皇家七班表演赛龙舟

bgm:让我们荡起双桨


39L

楼上剽窃我们社会雷总创意!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哔叽爱木是谁选的啊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所属队伍:10班

节目:广播体操

bgm:时代在召唤

哔叽爱木是我们有个傻吊同学上课看鬼畜耳机不小心被扯掉了然后音乐外放了于是老师就!就!就!就随口说用了!就!真的用了!!!!!我可是花季美少女啊!!!!!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成功让我笑了出来


43L

看了半天还是我们八班正常.........


44L

八班是啥?


45L

回44L:跳绳,雷狮安迷修跳双     飞


46L

..............


47L

..................


48L

我就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49L

沉默,是今晚的独木桥,铁索桥,英国塔桥


50L

.............

从雷狮安迷修跳双   飞

到雷狮安迷修双♂飞

到雷狮双♂飞安迷修

我害怕


51L

..........甜蜜的误会


52L

.........尴尬

楼主退群吧


53L

............................................。


54L

此贴已终结。


所以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中午12:40     学生会办公室       

“我听八班的人说雷狮跳绳很厉害。和安迷修一起。他们跳双      飞。”一个文娱组带圆框眼镜的粉毛男生搬着一叠几乎要和他齐肩的资料探出头来。

“紫堂我帮你吧!你这材料也太多了吧!...啊不用啊,那好吧...”


这是一场甜蜜的误会。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