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

=瑞格/RR
叫啥都可以 是个默默画画和写文的
凹凸产出安雷,是个安吹
老福特认证唠嗑师
转载随意只要署名【不会有人的
很好勾搭,欢迎日我lofter
不是太太也不是老师,是帅哥【划掉

安安生日刚好母亲节...?奇妙x

表白炮总

啥也不说了, @今天炮总没有文 我爱死你了!!!!!!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我为你转身我为你爆灯!!!爆灯!!!

【安雷/知乎体】你身边有哪些表面xx实则xx的事/人?

匿名用户

5,410 人赞了该文章


泻药。这个问题实在是太适合我了!谢谢您了邀请我的朋友!【手动微笑】

故事的主人公,就叫他们A和L吧。这俩位都是我们学校的两大校草,自带汤姆苏光环,高富帅,迷妹巨多。我妹以前看我朋友圈发的这俩大帅哥,连忙给我私信了一堆测测你的性取向。

我:???

她:这么帅我怕你弯了。

甚至这个颜狗还信誓旦旦地说,看着他们的颜她能多吃两盆子饭。呵,胖不死你。


好了扯远了。事情是这样的,A是我们学生会会长,品学兼优根正苗红完全的新世纪五好少年红领巾,平时绝对不能容忍那些违反校规校纪的恶、党。 然而很不巧,L就是其中一员,而且还特么是恶、党 头头。于是,我们视力下降,狗粮吃吐的日常就开始了。

刚开始我还是个纯洁的直男,什么都不懂,一直以为,会长只是厌恶破坏校园道德风尚的人,特指L。我很不懂啊,我们学校有很多女生甚至在校园论坛里面写他们俩的同人!!我靠,让我小脸通红的那种都有!刷新世界观。会长怎么会喜欢他最讨厌的人?!这明摆的一个大写的欧欧西。我也蛮可怜会长的,竟然因为帅,被强行拉郎,而且还和最讨厌的人组的拉郎cp,啊,可悲啊!


但是,我错了,错的一塌糊涂,错的惊天动地。

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说真的这真的不怪我,会长平时人很绅士的!不是那种绅士!是那种绅士!就是,平常他对女生特别好,会让着女生完全lady first你懂吗?所以我好多学妹都嚷嚷要给会长生猴子。蓝并卵,被会长关心过的女生百分之八十都起了鸡皮疙瘩,甚至悲伤地说:明明长得这么帅为什么要说话呢...百分百残念系帅哥。这就是为什么他这么帅身边却没有女生的原因...只能当个雕塑的存在...


L是真的相反的帅,可以说是美的存在啊!身边迷妹一堆一堆,而且办了一个什么小型的乐队,名字我就不说了待会儿被人扒出来就惨了。乐队人气超高,妈的,李x韩xx过来全校都没这么火爆。

L是那种酷酷的撩撩的肤白貌美腿长人高瘦还有点点sexy的类型的帅哥←我妹原话

和L并不熟悉所以就不能怎么评价了。L主要是翻墙逃课不好好穿校服打架一类的事情,但是大错到没有啥,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找我们会长麻烦.......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这他妈就是公然调、情、啊!!!!


你懂那种中午吃个饭还能碰到他们,会长满脸温柔拿大拇指抹掉L脸上的米粒围观群众菜都要倒地上了的震惊吗??!?!


你懂那种课间一本正经的会长对其死敌开口黄腔的劲爆吗??!?


你不懂,我特么也不懂。


他们俩的事情我知道的还是比较算早的,就是因为这件事情:

之前学校要搞一个汇演,然后是学生会加上热门社团有一个节目。然后,投票选出的热门社团就是!L的乐队...不知道我们文艺部部长那个女魔头用了什么方法,竟然强行把L拉了过来。节目是抽签的,很不巧,这么多节目表演组,抽到的都是如此炫酷的节目,而我们竟然是!白雪公主!这他妈是个啥??!?!?!?

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我们的角色也是抽签的。

但之后我真的非常震惊,女魔头抽到了皇后,本色出演;会长是王子,哈哈哈我们部的妹子说会长终于有马了;L是...白雪公主。至今想到那个表情都觉得好笑,可能是他有史以来最吃瘪的一次。

我呢?我兴奋地打开纸条...

-

-

马。


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演出当天,我看到我们组休息室坐着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美女,肤白貌美大长腿,眉眼之间都是英气。

然后她开口了——我tm这辈子也没想到ta是L

沉默,

是今晚的独木桥,

石拱桥,

立体交叉桥。


演出的过程中有多中二我也不想说了,我他妈套个马头骑自行车带着会长我也不想说了,但是,最后一刻,也就是王子亲吻公主,全场high翻了

各种尖叫掌声call棒挥舞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借位接吻说,抓拍铺天盖地,女魔头也作出回应:是借位的。


只有站在王子公主身后的我知道,这一次才不是借位

是他妈实打实亲上了。


好了,表面劲敌针锋相对,实则恩爱情侣劲爆狗粮的故事结束了,感兴趣的点个赞。


↑ 5.4K ↓    1,513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收起


1,513条评论

星月魔女:女魔头?点赞转发朋友圈一条龙服务。

匿名用户(作者)→星月魔女

老大!!!对不起!!!老大!!!我错了!!



是雷总...x p2眼睛上色

是2018第一幅画!!!!

碎碎念xxx肝了一天的恋与制作人和作业...x然后就摸鱼了!!

想要白起的卡.....!

在小超市里看到姓雷的营业小姐姐!!!还是两个字的!l!超有耐心!!!!!!太可爱了吧!!!!

是久违的画画【摸鱼】

钻石!!!他太可爱了!!!!

画的有点丑可是不影响我爱他!!!

学校电脑、是、真的卡.....。

我画的好潦草啊...................

太喜欢安哥哥了!!!!!!!!!他好帅!!!!!!!!!!!画的是一个截图,不过原图不知道被我丢到哪里去了...【???】

可是成绩出来了我觉得没救了【怀疑人生.jpg】

是画了一点点的金红石
表白庸医!!!

安迷修啊!!!!他怎么这么帅啊!!!我想...再凑个热闹...【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