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榕树下有朵鱼

Hello World!

【安雷】【求助】amx的npy到底是谁??

校园pa

高中背景,有bug

cp是安雷

贴吧体,很短

有ooc和雷

没有任何看不起哪对cp的意思哇!!!

--------------------

1L lz

rt,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了

有谁给我解释解释或者来818??????

amx传说中的npy到底是谁?????????????他这么喜欢尬撩真的会有npy吗?????????????????????????

2L

什么?amx有npy我咋不知道 lz你被坑了吧

3L

我靠能不能补药用缩写,安迷修风云人物了干啥要amx啊,说出来不好吗?

4L

ls真是不怕被查水表。还有,安迷修为什么不能有npy,这种经常出现在表白墙男神榜校园十佳这种牛逼哄哄地方的人why不能有npy

5L

楼上怕不是没有见识过安迷修的尬撩= =+虽然他的人设肥肠完美,但是、!他................尬撩实在是受不了...................我一个外班的经常听他们班的同学过来吐槽他,上次我们班一个妹子帮他们班搬了个作业【这里我要吐槽一下他们班的老师,我靠真的是物尽所用压榨劳动力】然后安哥哥就说了一句自我感觉超级帅的话:

——实在是劳烦美丽的小姐了

配上他那个bulingbuling的气场【???】

6L

可是安哥真的超绅士超帅的啊呜呜呜呜呜我上次去食堂的时候那个推拉门还关着得推得,然后安哥先进去然后把门把这让后面的人全部过了才放手呜呜呜呜这个细节太暖心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L

围观安吹吹安现场

8L

难道就没有安迷修本班同学过来解释解释吗?

9L

大噶好!!!!!!!我就是安班长的本班同学!不要扒我马Thanks♪(・ω・)ノ其实安哥在我们班还是很受人尊重的!不光是因为学习好还是班长!更重要的是!原本我们班男生是不太接近他的,但是见识过他的疯狂撩妹技能之后,终于能跟他好好聊天了,再听说他有个很好看的妹妹之后!!不说了他们现在已经跟班长称兄道弟了x

10L

9L妹子好可爱啊【吸溜吸溜

11L

所以安哥的对象到底是谁哇???????我好好奇??????

12L

ls你不是一个人

13L   我是9L

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班长的对象是谁是高是矮是男是女是美是丑是好是坏但主要是!我们上次春游后排大巴上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要嘲笑我们的游戏很土!!!!】问班长有没有对象,他羞涩点头了!!!

我:!!!!!!!

我旁边的小伙伴:!!!!!!!

我们男体:!!!!!

我们学委:.......

我们班扛把子【bushi】L:切

一个切打破了在场的震惊

14L

L是谁,雷狮吗

15L

!!!!!!!禁忌!!!!!!!!!

16L

我靠!!!!!!14哥好大胆!!!!!!!

17L

.....................戏精啊你们

18L

雷狮不是那个超级超级超级帅的那个///////不对应该是那个全段第四吧我靠他超牛逼的

19L

是吧是吧!!!雷总的粉丝千千万啊!!!!超喜欢那种拽拽的!!!但是实力超强脸超好看!!!!!的!!!!男人啊!!!!!!!

20L

怎么又成了吹雷现场

21L

其实我觉得安迷修中二还有点就是他喊雷狮恶      党............。

22L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

23L

我上次看到他们两个小树林约架,然后雷狮特别屌,1v1安迷修,然后还说了不知道什么,然后!!!我就暗搓搓躲在那里,准备观戏。结果!!安迷修就回了雷狮一句话:

你头发上有片叶子。

顺便还帮他拿掉了。

好...好特么亲密,怒摔手中的大鸡排!!!!

24L

楼上暴露了在学校里吃外卖的事情、、、、

25L

emmmmmmmm这真的是在打架吗??

26L

话说回来我好想上次也看见安迷修和雷狮了

就是在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和他们班体育课是同一节,你懂的。然后我们跑完步就自由活动了,他们班也一样。太阳有点猛我就站在树荫底下,准备看他们打两场再去借球打【别问我为什么我那天课前去小超市买了饭团吃....就不太想动【所以奉劝大家上体育课前不要吃太多!!真的不舒服!!!】然后我就准备消化消化【...】后来他们班好像是打了一场然后准备换人吗还是啥,雷狮下场了安迷修准备顶上去【其实这两个人打的都很牛逼,把我们这种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牛逼】,安迷修不知道哪里搞来了一瓶冰水,卧槽真的是冒凉气还带水珠的那种!然后安迷修把这个贴到雷狮脸上,雷狮骂了一句安迷修,安迷修就他妈的笑了!!!笑了!!!笑了!!!

啧,给

笑的跟朵灿烂迎风的大菊花一样

27L

stm大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这俩哥们儿在班上就这样子

仿佛是要动不动打起来,互不顺眼,但是

29L

明撕暗秀

30L

你们还真是.....一唱一和

31L

你们就没有在食堂偶遇过安哥吗?我看到他上次拿他的卡刷了两份菜还盛了碗粥,那一份菜和粥给谁啊???

32L

怕不是雷狮,雷狮上次好像是胃疼所以就下来晚了,也没去食堂,本来准备去小超市买点面包凑合凑合的,结果被安迷修强行拉到食堂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是我帮他们看的饭菜

33L

话说回来安迷修还真是细心啊.........竟然记得叫人帮忙看菜看饭,我上次还没吃呢去打个汤菜就被人倒掉了............

34L

心疼ls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那次看到雷狮面对面安迷修把不喜欢的菜全部挑到安迷修的盘子里结果安迷修夹起来叫他张嘴,雷狮死活不张嘴,之后安迷修不知道跟他说了些啥雷狮脸红了!!!!!!!!!!!!!!!!!!!!!!!!!!!!!!就超级不情愿吃下去了哈哈哈我的妈啊官方发糖啊!!!安雷涨股啊!!!!

36L

安雷是什么邪    教??

37L

为什么是安雷?

38L

相信直觉

39L

因为雷狮太牛批,想一个人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40L

ls有理有据

41L

其实是因为安哥有些举动会让雷总脸红/////

42L

比方说...咬耳朵???

43L

开...开车了吗???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44L

ls你在想什么,是说悄悄话啊...

45L

安迷修炙热的呼吸打在雷狮的耳廓,湿湿热热的。

“恶    党...耳尖红红的呢...”安迷修轻轻地笑了。

“妈的!安迷修!想打架吗?”雷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恶    党是不是在害羞啊?”安迷修还是轻轻笑着,和平常礼仪的笑容不同,这样的笑竟有种直达人心的意思。

46L

我靠,45哥好手速

47L

!!!!!!!!!!!!!!!!!!!!!!!!!!!!!!!!!!!!!!!

48L

给四五哥疯狂打尻!!!!!!!!!!

49L

我靠安雷亲妈粉升天了

50L

呜呜呜呜这俩人就算是哪天结婚我都不会惊讶的!!

51L

重大消息!!!安迷修说自己对象是一个黑色头发紫色眼睛虽然性格有点恶劣但是非常可爱而且是个大美人!!!

52L

这他妈不就是雷狮吗??

53L

我嗅到了恋爱的气息......

54L

我同时失去了两位男神???

55L

所以说到底是安雷还是雷安呢

56L 星月魔女

安迷修的npy?雷狮呀!

57L

卧槽!

58L

握草

59L

大佬!!!

60L

散了散了吧没我们事儿了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锁

----------fin.

安雷太可爱啦!!!!

写不出那种校园青春哇!!!

我改了一下感觉让凯佬下那种角色cp定义不太好呜呜呜呜呜下次不犯这种错了呜呜呜

L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